综合管理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河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太极拳展演活动的第二轮通知
2015年04月29日 11:19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中国武术段位制在我校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5月7 日举办河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太极拳展演活动。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金明校区:2015年5月7日15:30—18:00。

明伦校区:2015年5月7日15:30—18:00。

二、比赛地点

比赛地点设在金明校区南田径场广场,明伦校区大礼堂前广场。

三、比赛内容

比赛内容为孙式太极拳(四段)。

四、比赛办法

1.比赛参加对象为我校全体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比赛为团体赛。

2.两个赛区各设指挥长1名、裁判长1名、比赛仲裁3名,裁判员由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师和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组成。

五、比赛要求

1.各学院领操员人数由各队根据参赛人数自行安排。

2.自裁判员宣布参赛队伍名称开始计时,至参赛单位退出比赛场地止,参赛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参赛音乐自备,并将音乐于5月5日之前发至邮箱:体育部370026057@qq.com和研究生院mym@henu.edu.cn(音乐文件以参赛队伍名称命名),比赛时各参赛队选派一人在音响处掌握本队音乐播放。

3.参赛时学生服装款式自由选择,但力求整齐统一。

4.各队比赛时队形可有变化。

六、计分与奖励

1.以参赛队为单位计算成绩和奖励。

2.根据各校区参加展演总队数的30%为优秀奖,70%为参演奖。优秀奖奖金2000元,展演奖奖金1000元。

七、其他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定于5月4日中午12点前把本单位参赛具体人数分别把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研究生院(402室)和体育部,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比赛的学生名单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研究生院402室。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