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郑参加2017年研究生招生咨询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12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2016年9月10日,秋高气朗,我校研究生院组织34个研究生培养单位,赴郑州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汇聚全国150多所高校的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招生宣传咨询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年轻学子们认真解读招生政策,详细讲解我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优势,宣传我校的“三助一辅”奖助贷政策和吸引推免生的特殊措施,并针对学子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成新接受了郑州电视台、郑州晚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就研究生招生热点问题和我校的特殊招生举措进行了解读。

此次活动是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的一个组成部分,是我校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共接待咨询约2000余批次,发放招生宣传材料3000多份。今年,我校计划赴陕西、山西、湖北、湖南、山东、安徽、河北等周边省份和省内一些高校进行招生咨询宣传,以期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硕士、博士两个培养层次的研究生。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