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王鹏飞入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2016年07月08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全国金融等28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16]12号),公布了全国28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成名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王鹏飞入选全国出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今年3月份,根据国务院《关于请推荐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的通知》(学位办〔20165号)要求,我校积极推荐有关专家参评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次公布的研究生专业学位教指委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国家机关等近700位专家入选。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别组建,是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相应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