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05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94上午,艺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赵振乾、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副院长彭西春、班一、韩梅、席卫权,各分院院长以及部分导师出席典礼。典礼由韩梅主持。

激昂的国歌声后,韩梅代表学院向在座2016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贺,并向大家依次介绍了与会领导老师。

教师代表王丹发言,她用自己求学时的亲身经历,为在座研究生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她建议新生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多读书,多与导师同学交流。

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依次进行发言,2015级中国画专业的研究生阮宝洋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向新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她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在注重完善自己合理开放的知识结构同时,更要加强健全人格和良好心态的培养,做“德艺双馨,美丽艺术人”;2016级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研究生孔靖雯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发言,她表示要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致力于学术研究,致力于经营生活,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赵振乾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贺、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如数家珍的向大家讲说了数名艺术学院优秀校友,以这些校友的经历为典范,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新生的期许与祝愿。

典礼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幕。

孔靖雯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