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道风奖学金颁奖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2016年5月30日晚,第十四届道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举行。文学院副院长王宏林教授、比较文学与比较文化研究所主任梁工教授,以及比较文学教研室相关教师、研究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仪式由外国文学教研室主任孙彩霞主持。

王宏林表达了文学院领导对圣经文学研究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以梁工老师为代表的圣经文学研究团队的敬意。并对香港汉语基督教文化研究所长期以来对文学院圣经文学研究的支持表示谢意。王宏林对此次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贺意并对外国文学教研室的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梁工教授向大家详细说明了道风奖学金的评审细则,并宣布了获奖同学的名单,对其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厉盼盼和未获奖代表王宁分别发言。

道风奖学金是河南大学圣经文学研究所与香港汉语基督教文化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项目之一,奖金由香港汉语基督教文化研究所提供,旨在推动圣经文学研究的发展和青年专业人才的培养。

高云霄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