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研究生环校越野赛
2016年04月13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四月的河大草长莺飞、花繁叶茂,生机勃勃。迎着暖阳,沐着春风,4月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环校越野赛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赛前,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白永强和副书记王中国分别发表了简要讲话,对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安全、健康生活、有效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求同学们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规定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防止事故的发生,确保研究生安全和学校稳定。

本次环校越野赛的路线为绕金明校区一周,全程大约2.5公里,从志义体育馆开始,途径图书馆、环境与规划学院、创业中心,最后再抵达志义体育场。在以上四个站点设有专门服务人员,备有纯净水、开水、应急药品等,全力保障比赛成功进行,保证同学身体健康。赛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意气风发,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力争跑出最好的自己,亮出最美的自己,赛出最强的自己。

赛后院研究生会发放了《河南大学安全手册》以及自制的一些安全小常识单页,开展了“校园安全,从我做起”条幅签名活动,号召同学们参与校园安全,关心校园安全,做到人人把安全牢记于心。

4月是我校研究生安全教育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根据学校部署,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使我院研究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