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5月7日—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2016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副部长马惠玲带领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胡骁马(商学院)、席安格(文学院)、赵卫红(文学院)荣获二等奖,赵柯杉(教育科学学院)、蒋建民(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袁帅(文学院)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76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省内21个高校,均是各高校从全日制在读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为既定主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演讲主题为“Internet and me”。我校选手赛前围绕既定主题做了充分准备,指导教师从演讲稿、着装、心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选手发挥了自己水平,展示了河大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是贯彻实施《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举措,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提高英语水平,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旨在激发广大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带动整个研究生队伍外语水平的提高。

(作者:高冠磊 张延鑫)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