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博士生入选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
2016年02月25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5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共有来自南开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128名旅游相关专业博士生入选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我校历史文化学院余永霞,环境与规划学院王少华、闫闪闪和王冠孝4名博士生成功入选。

“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是国家旅游局为了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储备,为旅游业改革发展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而面向重点院校和旅游企业组织开展的示范性旅游人才项目,从2015年起利用3年时间分批遴选、培养10000余名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以及旅游企业拔尖骨干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包括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创新创业型英才培养项目、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旅游企业拔尖骨干管理人才培养项目、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其中,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以培养旅游相关领域研究能力为重点,面向重点院校遴选资助旅游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提供相应研究经费,支持开展课题研究。

我校4名博士生的成功入选充分证实了河南大学旅游学科的研究生培养实力和影响力,也代表着学界同仁对我校旅游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能力的支持与认可。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