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井然
2016年03月28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201632627日,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前往我校在职研究生培养单位,检查2015级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授课情况。

研究生院抽查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MPA培养中心、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硕士教育中心、商学院MBA培养中心、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等培养单位。MPA培养中心安排了吴栋教授讲授《公共经济学》;教育科学学院安排了曾巍在多媒体教室讲授《教育技术学》;MBA培养中心安排了姚远教授讲授《数据、模型与决策》;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安排了郭绍敏副教授、博士讲授《宪法学》。外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育硕士培养单位也对相关专业学位领域的学生安排了专业课。

各培养单位在兼顾全日制研究生复试等繁重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培养单位负责人在岗督察,任课教师按时授课,学生出勤率较高,缺勤同学均严格履行了请假手续,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秩序井然。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