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一行莅校调研
2014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IMG_0009

2014年5月8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李永祥,副处长田勇、丁华一行8人莅校调研。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办公室主任刘绣华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省部共建)办公室主任宋伟对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院和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冬东和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屈建莹分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情况。

李永祥对河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规范的管理体系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培养情况。

宾主双方就学科建设方面的重点学科建设、学科群建设、学科带头人管理、学科经费管理;收费制后,学校对研究生配套经费投入及研究生“三助”情况;研究生导师遴选和考核、教学督导;招生指标分配制度;专硕培养方面的国家招生指标政策、学制、公共英语课、公共政治课等的学时、论文标准、与职业证书挂钩;在职研究生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