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4年03月23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2014年3月22日上午,我校2013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志军,研究生院及有关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典礼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君健主持。

刘志军代表河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对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概况后,刘志军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新同学们转变学习方法,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从基础型学习转变为研究型学习。希望大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学习进步的同时工作也得到提高。希望各位谨记“河大学子”的身份,在各方面不断提高,止于至善。

文学院王利锁教授代表导师,2012级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杨秋玲代表高年级学生,2013级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李昶代表新生先后发言。


孙君健说,学校通过多方努力,为更多的同学争取到了学习机会,提供了更多的优质教学资源,希望大家珍惜,工学合理结合,提升自己的学习和研究能力。

据悉,此次我校招收的2013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分为教育硕士、法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等4种,共计450 名,其中包含农村特岗教师计划155名。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