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2014年03月23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2014年3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究生院全体在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君健,支部委员、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马惠玲,支部委员、研究生院工会组长申淑丽先后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

孙君健强调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郭庚茂、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孙洪臣、校党委书记关爱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和校纪委书记雷霆在学校历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君健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直接关系”的重要论述和在兰考视察时的讲话,以及郭庚茂书记“四个至关重要”的论述。他要求各办公室和各科室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将活动与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一学三促四抓”为统揽,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倡导为民务实清廉,用“群众三评”促反思、促查摆、促整改,突出抓好立行立改事项、抓好共性问题专项调研,办好师生期盼解决的实事,坚持真抓实做,领导带头,边查边改,整体推进,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为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全面完成创建国内一流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振兴的发展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