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2014年04月01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3月29日上午,我校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君健,校团委书记张国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的13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翟新礼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

王凌对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全校广大研究生同学及研究生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各级研究生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对广大研究生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第一,把热爱祖国、奉献社会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第二,把严谨治学、诚信立身作为不懈追求的人生目标;第三,把深入社会、主动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第四,繁荣文化、协调身心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她希望广大研究生要牢牢把握时代潮流,勇于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自觉履行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李可刚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做了题为《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河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举行的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团,聘任翟新礼担任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秘书长。

张国强致闭幕词,他要求全校研究生要以本次研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幕。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