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奖助体系交流会
2014年04月14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1397364092

4月11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助体系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君健及来自省内几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与会。

王凌代表学校对各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对我省各个高校的研究生教育进行了分析比较,并提出各高校要响应国家的相关政策,学习相关文件,互相交流学习,不断完善研究生奖助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孙君健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做法和改革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有关研究生的奖助学金设置、奖学金覆盖率、奖励标准及比例、奖助评选细则及操作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有关研究生奖助体系的完善办法,以求形成成熟、健全的研究生奖助体系。该奖助体系的建立将充分调动研究生学习科研的积极性,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