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4年01月02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2013年12月29日至30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报告。本次大会是四年一次的换届大会,会议选举新一届理事会、评选学会工作贡献奖、公布第三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获得者。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君健代表我校参会。

近年来我校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曾承办文理科工作委员会2011年会,会议得到学会和与会单位和代表的高度认可。2013年在学会组织两年一度的学位与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中,我校获批三项,实现我校申报学会科研项目的零突破。学会为表彰我校近年来的对学会的支持和贡献,孙君健荣获“学会工作贡献奖”。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与1994年,现有会员单位486个,现设有8个分支机构:文理科工作委员会、工科工作委员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信息管理委员会、评估委员会、德育委员会。我校目前参加的有文理科工作委员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和师范类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