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评审方案研讨会
2014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2014年1月9日下午,我院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2013年度第一批)评审方案研讨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办公室主任刘绣华,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杨萌芽、屈建莹,各培养单位主管副院长与会。会议由刘绣华主持。

刘绣华简要介绍了此次设立项目的内容和相关背景。屈建莹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2013年度第一批)的整体申报情况,并就涉及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和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项目做了详细说明;杨萌芽就涉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国际交流方面的项目做了详细说明。


各培养单位主管副院长就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2013年度第一批)评审细则和项目评审拟分组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就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的设置、评审和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培养办就相关问题作了现场交流。


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2013年度第一批)分为六大项。四大项集中审批立项项目分别为: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包含公共课、专业课和案例库,共三个子项;研究生教育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包含博士层次和硕士层次两个子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两大项个别审批立项项目为:研究生参加国内高层次学术会议资助项目和研究生国际(境外)合作与学术交流资助项目。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