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甘肃瓜州举行学习交流座谈
2013年09月23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2013年9月1日在西部计划实施十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关于“引导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青春梦想”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完成支教任务,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于9月19日(农历中秋佳节)在服务地甘肃省瓜州县召开了以“庆佳节,喜团圆,奉献路上别样的风采”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支教团团长冯永鹏主持。


座谈会上,支教团成员就“奉献和青春梦想”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志愿者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汇报自己在服务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一个月以来的支教心得和体会。支教团成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讲话精神,牢记“坚定信念、尽己所能、甘于奉献”的宗旨,在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完满完成支教任务。


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共13名成员,将在甘肃省瓜州、敦煌两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