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查看2013级研究生报到情况
2013年09月08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2013年9月7日、8日,是我校2013级研究生来校报到的时间。9月8日上午,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副校长关学增分别到明伦校区、金明校区各学院报到现场,实地了解研究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并同2013级研究生同学亲切交谈。

每到一个学院的报到点,王凌、关学增都向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通过他们了解报到人数、报到流程、住宿安排、入学教育等情况以及各学院在迎新工作中具有创新性的做法。王凌、关学增还现场与部分研究生同学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来自哪里,考取的专业方向,对河南大学是否了解等。报到现场的很多同学都是从其他院校考过来的,他们表示,自己报考河南大学,是慕名而来,这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高校。在研究生阶段,自己一定珍惜在河大园的美好时光,圆满完成学业。

王凌、关学增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做好2013级研究生到校之后的各项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为他们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