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09月08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



为进一步落实201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我校于9月5号下午在小礼堂举行了201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出席会议,全校近30个研究生招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君健主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惠玲,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冬东,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屈建莹分别就新生入学日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报到注册、入学教育、开学典礼、课程安排等环节进行了讲解部署。

王凌对全校的迎新工作做了介绍,鼓励大家在顺利完成本科新生入学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不辞劳苦,认真落实各项安排。她特别要求各培养单位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以百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爱校荣校教育工作。

孙君健要求各培养单位对研究生投入机制、培养模式的国家政策加深理解,周密思考各自专业研究生综合教育改革的方案和细则。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