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常乐制药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7年03月09日 07:49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7年3月3日上午,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大学常乐制药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出席会议并讲话,辉县市人大常委会、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60余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志祥与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东红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书。根据协议,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人民币25万元在我校设立常乐制药奖学金,用于资助药学院品学兼优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刘先省向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与客人合影留念。

李东红简要介绍了常乐制药的情况,表达了在河南大学捐设奖学金的初衷,分享了热心教育事业、关心人才培养、感恩社会的强烈愿望。并表示将与河南大学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赢,谱写更加美好地未来。

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杨喜在发言中表示,常乐制药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一种感恩精神的传承。无论是科学研究,还是为人处世,“规范、求是、厚德、创新”的常乐精神都将使自己受益匪浅。

刘先省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河南大学及药学院悠久深厚的历史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刘先省肯定了常乐制药公司与药学院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深化、拓展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常乐制药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常乐制药对科教兴国战略的远见卓识,也体现了对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和对河大学子的大爱情怀。

据悉,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77年,是国家定点的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GMP认证企业,秉承“关爱生命,以人为本”的理念,专注于非专利药物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发展成为我省颇具发展潜力和影响力的医药企业。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