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卓越教师教学技能邀请赛颁奖暨点评会举行
2017年05月12日 16:4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5月10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卓越教师教学技能邀请赛颁奖暨点评会在教育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及开封市基础教研室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李桂荣教授主持。

刘志军对我校“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的主要内容、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强调这一项目的特色及重要性,并对我校的卓越教师培养提出了殷切期待。

教育科学学院梁林梅教授以“什么是微课”为主题,对本次参赛的微课作品进行点评,提出要以开阔的思维将微课灵活运用到教学中,要让教育技术为教学内容的有效呈现服务。

开封市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元双以谈感悟的形式巧妙地对本次参赛的教案、课件以及说课进行了点评和经验交流,重点强调了“教师修养”的重要性,认为一名卓越教师要树立教学理念,建构教学境界,涵养教学智慧。

通过评比,王梦鸽等30位同学分别获得卓越教师综合教学技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许莹等26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各类单项奖。

卓越班王梦鸽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卓越教师培养项目”中的收获与感动,并表示教学技能比赛让她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自己,更加有信心在将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