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中美心理学夏季学校开班典礼
2017年05月25日 15: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5月22日上午,中美心理学夏季学校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美国教师团队代表南卡大学Sayward Harrison博士出席开班典礼。美国南卡大学、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美国迈阿密大学等国外大学专家及我校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美国南卡大学终身教授、河南大学黄河学者李晓铭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上,赵国祥代表河南大学向中美心理学夏季学校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举办夏季学校是落实河南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对广大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在加强专业技能的同时,英语水平也能得到提高。

Sayward Harrison非常感谢河南大学的邀请,很高兴再次来到河南大学与老师和同学们学习交流。本次教学团队的四位老师会认真上课、都希望能让同学们有所进步,在研究上创造出新想法,能与大家有更多的交流与沟通。

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俊峰对本次课程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协助外教组织教学、提前预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心理学夏季学校为期14天,邀请了来自乔治亚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和南卡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大学的心理学教授,为硕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两个班分别开设心理学理论与基础和系列心理学研究与项目申请撰写课程。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