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举行
2017年06月16日 16:4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展示外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提高学科教学专业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6月8日晚,由外语学院主办的“2017年度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如期举行。

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研究生副院长李香玲,专业导师李巧慧及河大附中合作导师周明清老师,何雅玲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其中李香玲,李巧慧,周明清和何雅玲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共有八位选手入围决赛,采用讲课形式,每人陈述10-15分钟,计时喊停,评委提问时间为3分钟。比赛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晚上7点半,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大方,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流利的口语配合精心制作的ppt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其中姜丽同学用做游戏的方式引出了要讲解的语法点,颇具风格,让平时枯燥的语法课顿时充满生气。八位选手展示完毕后,李香玲对本次大赛作出点评。她指出了各位选手的闪光之处,同时也指明了大家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马晓静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周梦婷同学凭借大方的教态,娴熟的教学技能以及较强的课堂逻辑设计取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付梦梦,李林,姜丽同学取得了二等奖。与会评委老师分别为这八位选手颁发奖状。教学技能大赛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作者:王力冉)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