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学案例库建设再传佳绩
2017年06月28日 17:2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近日,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付光伟编写的《大数据的应用:美国NSA的棱镜计划》和田丰韶编写的《计生干部的民意表达》等两个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这是我校继2014年付光伟编写的《开封市政府三轮车治理术》教学案例入选以来,第二次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同时,付光伟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聘为2017-2018年度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案例入库评审专家。

据悉,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文件精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每两年启动新一轮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工作。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MP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在学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以承担河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公共管理硕士(MPA)教学案例库”为契机,大力加强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逐步取得案例入选及受聘评审专家等工作成绩。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