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中获佳绩
2017年11月02日 08:4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0月26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校申报的4项实践育人工作案例成果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申报的《培养国际视野,注重全面发展——以“模拟联合国”活动为载体的高校实践育人新模式》获实践教学类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绪琴主持申报的《依托“三农发展研究会”的三农下乡实践育人模式》获社会实践类一等奖;艺术学院副院长韩梅主持申报的《艺术硕士音乐领域体系化实践教学获实践教学类二等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彩云主持申报的《“弘扬传统文化,构建文明校园”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获社会实践类三等奖。

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实践育人工作长效机制的不断完善。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