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授受聘于新一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委员会分委会
2017年11月23日 07:39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7年11月19日,第三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会议由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巡视员万丽君主持。文化部副部长、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董伟,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以及各个分委会召集人、委员总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董伟向新一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我校韩梅教授受聘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音乐领域分委员会委员,黄慧慧教授受聘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戏曲领域分委员会委员。两位教授有幸入选受聘,不仅是对她们个人专业和教学水平的认可,更是肯定了我校在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教育活动中的突出贡献,在探索艺术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重要突破,在推动我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与改革上的较大创新。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推动我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Master of Fine Arts,英文缩写为MFA)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领导下的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专业性组织。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