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8日 15:0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4月27日下午,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副部长马惠玲,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副书记沙莎应邀出席。

经历10天的激烈角逐,法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冠军的争夺,双方队伍蓄势待发,场下观众屏息凝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双方争球队员同时一跃,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开始了。场下加油观众击鼓为号,呐喊声响彻天际。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筐,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球员们或突破上篮、或快攻直下、或三分投射、或篮下强打,技巧娴熟、配合默契。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随着终场哨音响起,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以52比30的比分获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随后,在篮球场上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各院院旗随风飘扬,球员们整齐排列。首先,裁判长对本次比赛的成绩进行公证,接下来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冠军,法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文学院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经济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数学与统计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黄河文明中心获得优秀奖。最有价值球员奖由生命科学学院66号球员邓志伟获得。

在这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有风雨有艳阳、有胜利的欢呼有失利的鼓舞。不论天气如何,不论赛果如何,球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保持着昂扬斗志,球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即使穿着不同的球衣,对方受伤时也能伸出互帮互助的双手。裁判员们在本届研究生篮球赛中恪守职责、秉公执法、合理断裁,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赛场下,工作人员态度积极,认真负责地完成所有任务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开展。

作者:李晨露 靳凯歌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