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秩序井然
2018年09月05日 11:5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3-4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分别对金明和明伦两个校区的全日制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通过随机抽查发现,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工作人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就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等方面与任课教师、研究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2018级研究生是我校入选“双一流”后招收的第一批研究生。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大学关于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校发〔2015〕201号],助力“双一流”建设,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生院和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将继续对研究生课程教学进行不定期监督和检查,发现问题即时处理,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相关单位,共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随后,研究生院将赴河南省人民医院校区检查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