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寒假留校研究生和导师
2019年01月26日 17:2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分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到实验室,走访看望寒假留校继续学习和工作的研究生及导师,了解留校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志军一行先后来到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了寒假仍然坚持科研工作的师生,并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向仍坚守岗位的导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询问他们科研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嘱托导师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关心、指导留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刘志军仔细询问同学们寒假期间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科研进展及作息安排,鼓励大家努力钻研争取早出成果,并嘱咐同学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培养高层次人才是高等院校重要职能,研究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是学校持续和健康发展的保障。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学习、学术氛围持续增强。经统计,今年寒假留校坚持学习、科研的研究生近3000人,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及早安排寒假期间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等问题,为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环境和生活保障。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