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
2019年02月27日 08:4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9年2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北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副院长韩小森、博士生导师刘根强、研究生辅导员罗勍和全体研究生与会。会议由赵红磊主持。

会上,赵红磊从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谆谆教诲。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政治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通过实践参与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把自己锻炼成适应社会发展的多样化人才。

韩小森对研一至研三各年级的学期计划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围绕各自任务和目标做好学期规划,夯实学术基础,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同时对考博和助教工作提出了一定的建议和要求。

刘根强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学习环境,利用好学习资源,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最后,罗勍从研究生就业、安全纪律等方面叮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提高警惕,注意识别和防范求职陷阱,并希望大家调整心情,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