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16:4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4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杜静同志宣读活动要求,明确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接着馆内工作人员对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焦裕禄在开封、红色记忆、廉政教育等展厅一一介绍,对解放开封英雄人物、先进事迹重点讲解;最后全体党员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涵,励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理想,传承英烈们的伟大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双一流”高校建设实践之中,不辜负先烈的遗愿,奋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振兴的美好篇章。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