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5月09日 08:2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5月7日上午,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院长席卫权的带领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组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副院长蔡玉硕、相关实验室人员对美术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艺术楼雕刻实验室、学生机房、11号楼版画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动画机房、动画透写室、陶瓷实验室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排查,严格对照《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以确保不留死角,并重点检查了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用电用水用气安全、防火防爆、危化品存储和使用、实验室卫生状况等方面的内容。查验前期整改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并听取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介绍在安全管理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商讨进一步整改的可行性方案。

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形成检查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并下达各实验室负责人针对本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美术学院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对全院实验室运转情况进行摸底,查漏补缺,以查促改,进一步加强了实验人员及师生的安全意识,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在实处,为建立实验室安全屏障奠定坚实的基础,以确保美术学院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运行。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