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06月28日 08:3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6月26日下午,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宋纯鹏、张宝明、刘志军、孙功奇出席座谈会,校办、校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主持。

来自全校3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51名毕业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深情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并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资源、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校园管理、学术交流、校园文化活动以及住宿餐饮、后勤保障等方面表达感受和提出建议。

外语学院博士生杜小红难掩激动之情,她感恩母校的栽培,感到在校生活是忙碌而有意义,紧张而有收获的,她在读博期间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篇,申请到1项教育部课题,她希望学校加大对研究生参与学术会议的支持,也祝愿更多学弟学妹多出成果、为母校争光。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生乔晓鹏对求学的日子充满留恋和感恩,他对这一届学生伴随母校进入“双一流”新征程充满自豪,对自己参加社团组织尤其是《新研究生时代》编辑部工作的历练印象深刻,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平台,助力研究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法学院硕士生崔彦超感谢河大浓厚学风的浸染,讲述了研究生岁月中那些与书为伴的磨练与收获,也提出了对图书资源、科研资源的需求性建议。

校长宋纯鹏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会将这些建议分门别类加以梳理,尽快给予解决。他感谢同学们在离校之际对母校的宝贵意见和真诚祝福。他嘱托同学们在追求理想的同时享受奋斗的过程,这也是河大精神的一个体现。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为大家送上毕业祝福。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