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项项目通过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首批验收
2019年07月02日 07:5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首批鉴定结项结果的通知》(教研〔2019〕450号),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我校8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年7月,为大力推进全省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能力的提高,河南省教育厅开展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纳入“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研〔2017〕493号)安排部署工作,全省立项建设118项。此次我校获批立项建设14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0项。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引导研究生指导教师、教学及管理人员紧紧围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遵循高层次人才成长规律,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深入研究,勇于创新,产出高水平、有特色、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的研究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完善项目研究成果,加强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不断提高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