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教学秩序井然
2019年09月04日 15:15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柯新凡讲授硕士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马应聪讲授硕士公共英语

吴洪富讲授教育硕士学位基础课《教育研究方法》

杨萌芽为新闻传播学硕士研究生讲授《舆论学研究》

姚远为工商管理硕士、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讲授《计量经济学》

201992日,我校研究生开始上课,研究生院和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分赴明伦校区、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始督察本学年研究生教学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井然,培养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任课教师教学状态良好,研究生学习热情高涨。

今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关键年,也是全面修订培养方案的周期节点。2019级研究生全面启用新修订的培养方案,本次培养方案修订按照“厚基础,宽口径”的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领域)、针对不同层次和类型的研究生分别制定。按一级学科或覆盖大部分二级学科设置核心课程群,涉及专业基础理论核心课程、前沿研究进展课程、研究方法类课程、专业技能课程等,提倡一门课程由教学团队授课。按照国家《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设置综合素质教育课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