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来我院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17日 10:0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0月16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时红一行来我校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60会议室室举行。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主持座谈会。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副院长苗琛对蒋时红一行表示欢迎。杜静介绍了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机构设置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奖助贷工作、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

蒋时红表示,此次调研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河南大学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他们将认真梳理河南大学的经验和做法,提高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管理水平。

双方还就研究生工作部职责、国内一流高校先进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研究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