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评审考核会
2020年11月09日 21:19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1月8日,物理与电子学院白莹教授课题组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评审考核会在物理楼A座313会议室举行。评审考核组由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江南大学刘天西教授,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教授,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赵高峰教授和邓浩副教授五位专家组成。

苗琛教授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物理与电子学院邀请校内外高水平同行专家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进行指导把关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应强化分档考核评定要求,建立科学的激励机制和优胜劣汰机制。各位研究生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选题背景分析,研究现状阐述,梳理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并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后续研究工作计划。各位专家对研究生的开题及中期报告从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严格把关,对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目标和科学问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和具体指导,理清了思路和方法,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为完成高质量的学位论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物理与电子学院此次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旨在完善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标准,严格落实各环节管理职责,把抓督查、抓执行贯穿研究生培养管理全过程。按照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工作安排,我院其他课题组的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评审考核会将于11月中旬前后陆续展开。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