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17:4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18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行政楼620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杜静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同志、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香宇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杜静同志代表班子,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工作成效、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对照发言,检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同志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明钦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同志们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详实。并对研究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提高导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协同多方力量形成合力,深入基层培养单位,解决师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