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清扫积雪志愿活动
2021年02月28日 11:01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初春一场寒雪突如其来,把校园装点得美丽多彩,但也为学生和老师出行带来诸多不便。225日早上,物理学院研究生开展了一次志愿者清扫积雪活动,参与的志愿学生和老师对物理学院周围的通行通道积雪进行了清扫。

整个过程中大家不畏寒冷,拿着除雪工具,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清扫过程中由于部分积雪融化,许多地方出现积水现象,虽然积水浸湿了同学们的鞋,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扫雪的积极性。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物理学院周围路面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为在校师生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此次清扫活动作为物理学院研究生的“开学第一课“,为安全出行做出了贡献,积极培养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提升了自己,在寒冷的春天里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广大师生的心。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