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菁英计划”遴选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09:5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6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二楼古代史教研室、三楼会议室分别开展了2019级和“2020级“菁英计划”的遴选活动。柳岳武、惠东、贾坤鹏三位老师担任2019级同学面试的评委,李竞艳、耿元骊、宁腾飞三位老师担任2020级同学面试的评委。

参加遴选活动的同学们依次入场,评委老师们对学生们的专业知识与素养、读书情况、兴趣爱好、学术潜力、学业规划等问题进行重点考察、测试。老师们结合同学实际情况与专业需求进行提问,同学们对老师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作答。两个年级的同学都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遴选将综合考量学生的学业成绩和面试成绩,各组成最终成绩的50%进行排名,从2019级和2020级的历史学本科生中各选拔15名优秀学生,实行“菁英计划”重点培养。该计划旨在建立“4+3”本硕一体化联合培养体系,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借助高校与科研院所联合培养模式创新,夯实创新教学基础,加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