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体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30日 20:11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029日晚上研究生院党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相关落实举措。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系列重要论断和有关精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苗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院上下要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精心组织教育培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围绕把理论学习与当下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做好校园封控期间研究生院的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杜静表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她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研究生院全体同志要以更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同做好校园封控期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助力学校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积极作为,奋力谱写研究生院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