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淑霞检查研究生科学防疫工作并慰问师生志愿者
2022年11月02日 20:0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1月2日为我校开封校区宿舍园区逐步解封第一天,当日一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一行来到研究生组团宿舍园区,检查封控状态、解封状态的研究生防疫情况,看望慰问驻校下沉的师生志愿者。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陪同。

在研组团宿舍区,冯淑霞实地查看南苑餐厅学生取餐情况,了解研组团宿舍区仍处于封控状态和已解封状态的研究生送餐、购餐情况。她看望了入驻宿舍教师志愿者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她对核酸检测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行为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高度重视防疫安全,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目前,开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金明校区研究生组团楼部分楼宇受本次疫情影响较大。学校坚持重点区域分级防控、重点人员分类施策、重点场所严格管控,做到该管的坚决管住、该放的有序放开,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