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羽”你一起,“数”说青春羽毛球比赛
2023年05月18日 11:18 作者:王子婧 刘霞宇浏览量: 返回列表

5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级学硕班在南苑羽毛球场组织举办“羽”你一起,“数”说青春羽毛球比赛。

比赛分为竞技和趣味两类项目。竞技类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英姿勃发、斗志昂扬,眼里闪烁着拼搏的光芒,时而球网前腾空跃起,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精彩角逐;趣味团体项目比赛中,每个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沉着冷静,虽然脸庞挂满汗水,但是他们都坚持到了最后,每一次协调连贯的动作无一不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羽毛球赛不仅激发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不同专业研究生们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希望研究生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挥洒青春汗水,绽放青春魅力!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