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2023年10月31日 16:5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0月31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俊杰,副院长郭海儒、贺玉晓,办公室张记升、招生办张建春、培养办乔雨一行到访我校,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高峰、王春喜、综合办肖勇强、招生办宋根鑫、蔺玲玲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春喜主持。

王春喜代表学校对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学位点建设、招生规模、计划管理、网上阅卷、复试调剂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如何推进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改革创新,提高招生工作信息化水平,打造“数智”研招进行了讨论。赵高峰就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信息化建设、培养环节、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导师管理、项目管理、课程评价、教师评价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宋根鑫就研究生自命题试题库建设、命题规范性科学性提高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陈俊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及学位点、研究生教育重要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两校与会人员就招生考试改革与创新、培养机制改革、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就研究生教育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了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诸多共识意见和行动实践,为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