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的通知(第二轮)
2014年07月14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暑期工作整体安排,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定于7月17日(本周四)在明伦校区小礼堂召开。研讨主题为: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会上将布置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一、参会人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或副主任。

二、会议时间:7月17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会议地点:明伦校区小礼堂。

四、会议要求:

  1.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围绕研讨会主题并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进行讨论和交流;每个单位介时间不超过10分钟;情况介绍用的PPT请于7月16日16:00前发送至12067475@qq.com。

  2.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出席;如主管研究生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副院长或副主任不能参会,请院长或者主任出席。

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附件:《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