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4届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图像照片的通知
2014年04月17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确保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的准确性,接新华社通知,请我校201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于5月份之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主页“学籍学历信息服务”版块中“学籍查询”下的“图像校对”栏目进行毕业照片核对。请同学们根据网站文字提示的操作步骤进行核对和确认,如有信息错误或照片错误等异常情况,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汇总有关学生错误信息,将错误信息于4月25日集中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学校将统一对错误信息向主管部门反映予以修改。

学位信息图像校对事关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确保毕业生学位申请及毕业顺利,请各单位务必做好图像校对的通知和信息反馈工作。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4417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