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日制研究生查询学籍信息的通知
2013年11月12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13〕79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16号)文件要求,为保证学籍信息的准确性,要求每位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方法及工作要求如下:

1、全体在校研究生(包括2013级研究生)可以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通过实名注册,利用手机短信(短信免费)或邮箱获得注册校验码的方式,将自己的实际身份与数据库中的学籍、学历等信息实现绑定,实现免费注册和免费查询所有的个人档案信息。(注意:“学信档案”一次注册,终身使用,请牢记注册所用用户名和密码)

2、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my.chsi.com.cn/archive/

请各培养单位通知全体在校研究生查询自己的学籍情况。如果学生没有查询到自己的学籍信息,或查询到的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各培养单位须集中填写学籍信息异常情况汇总表(见附件,须加盖公章)由研科办主任或研究生辅导员将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进行核实确认。

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22199502

研究生院

2013年11月12日

全日制研究生学籍信息异常情况汇总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