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和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4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教学的规范化管理,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做好研究生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 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公共课教学单位要按照课程教学考核要求认真做好研究生相关课程的考核、试卷评阅和成绩登录工作,按照教学评估相关要求做好试卷的保存和成绩的登记备案工作。

2. 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1)课程安排

研究生院负责下学期2013级专业学位硕士生政治、英语课的教室和上课时间的落实工作,及时将公共课程的课表通知各培养单位;

各培养单位要根据培养方案,提前做好下学期各年级研究生的课程安排工作,落实任课教师做好有关上课准备,安排各年级、专业的课程表,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2)材料报送

各培养单位请于2014年2月18日前,将本单位各年级课程总表电子版发送至pyb@henu.edu.cn,学校将于下学期随机对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教学督导。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4年1月13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