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报增量细化表”的通知
2018年01月23日 10:3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

教育部通知:2018年全国博士生招生计划增幅约在7%左右。教育部要求各单位据此提出申报意见,并填写“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报增量细化表”,教育部将根据汇总后的增量细化表进行模型测算;模型测算结果和细化表评审意见将是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增量安排的主要依据。

为落实教育部上述工作精神,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全校各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文件精神,提高认识,抓住机会,力争实现我校2018年博士招生指标的重大突破;各单位务必重视这次增量申报机会,充分论证自身条件,挖掘自身资源,展示我们的特色和实力,要做到无遗漏、无遗憾;学校今年将主要依据教育部的模型测算结果和细化表评审意见安排我校的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增量部分,不填写“增量细化表”的单位将不增加博士招生计划。

请各单位于1月28日下午5点之前将“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报增量细化表”提交研究生院招生办,学校汇总后上报省教育厅。

研究生院招生办邮箱:wcx@henu.edu.cn

电话:22869091;22867269

 

附件:教发司〔2018〕20号-关于填报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报增量细化表的通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