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高考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2018年05月31日 17:2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8年高考期间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各培养单位要充分认识高考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做好高考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是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招生秩序、促进教育公平公正、维护高等教育声誉和形象、爱护在校研究生的需要。

2.加强对研究生的纪律教育和法制教育。使研究生明白参与高考作弊对自身、对社会的严重危害,特别是要让所有在校生知晓,参与高考替考作弊,替考者将被开除学籍并受到刑事处罚。

3.各培养单位要加强研究生考勤检查工作,严格研究生请假制度,对不在校的研究生,要逐人查清去向。

4.各培养单位要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每位研究生,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